一觉醒来后我变成了

*私设如山,拆家的朋友勿入⚠️⚠️⚠️

*含航墨,嘉任,暴风周宇多项cp线



《哄老婆是这么哄的吗》

08.

我就说。



那天我看到微博关注发出来的应援内容就知道药丸




果不其然。





cp粉给周柯宇庆生我可以理解——




防止有人说自己歪屁股:那不得好好证明一下?




但是你庆生替正主发声——这不是——这不是——这不是妥妥的在蹭热度么?




泻药。




我被我爸派来的三十个保镖绑去我家旗下的五星级酒店顶楼的套房,被迫开始给自家打工。




文件太多,看睡着了——




也挺正常。我就不理解为什么要在六十八楼建个游泳池——哦,是我爸啊,那没事了。




那为什么要给马桶换成黄金的啊?




硌着不疼么?冰凉凉的,你套个棉套那黄金的和塑料的又有有有有啥区别?





入夜我看别人谈恋爱。




果不其然。




靠,一睁眼就看见周柯宇那张细腻的看不见毛孔,五官端正的像照着雕塑刻出来的绝对保值的帅脸。




怎么又是你啊?




这次我总不能变成我老婆了吧?




那我老婆他还能好么?




不过我看了眼周柯宇眼底的乌青——我收回了我的想法——然后听到他张嘴了:




"墨墨,你说——我该咋办啊?"




靠,怎么又是墨墨。




我给林墨掬一把辛酸泪吧。毕竟他为这对小情侣付出太多——




我想起来了,这几天他又把林墨捞去长沙录vlog了。





"张嘉元刚刚把我骂了一顿,"周柯宇看起来有点委屈,"可是关我什么事啊?我也很委屈嘛。你说说墨墨,你评评理嘛。"




我咋评?




叫你们平时兄弟情深的挨太近了?




张嘉元还喜欢变着法儿在网上秀——一会儿秀蓬蓬的,一会儿秀周柯宇——算是把公司那套麦麸公式琢磨明白了——工资应该赚挺多。



说起来,我还挺好奇,任胤蓬是怎么给家法伺候的?



是吧。这不事儿来了,就冲你来的,你躲都躲不掉。




我想起应援海报上赫然的那句话,我摸着良心实在说不出好赖话来。




"实在不行你匿名举报了?"




我随口说了句。




午夜凌晨的我就接到了张嘉元的电话





这可能就是报应。




"墨墨墨墨墨墨,江湖救急,我被蓬蓬拉黑了,你要不帮我看看他朋友圈发了啥"




得,又来一个。




唉,真·粉丝行为偶像买单——




"等等,"我退出私聊,点进朋友圈,林墨的备注很简单,就是"八嫂",简洁明了——我怀疑他在嘉任超话里也算占有一席之地。




任胤蓬的朋友圈也很简单,都是些艺术照和自拍,要么就是风景和拉大提琴的视频,反正没那个姓张的。




因为他俩合照都被张嘉元一个人一己之力发完了,成功进入圈内黑名单。




我之所以知道——是因为前不久的一个午夜听周柯宇说的。




朋友圈第一条——摩天轮的照片。




好家伙。我回复张嘉元:"你要不先去看看他其他平台的账号再说?"




任胤蓬绝对忍不住只在朋友圈里发的。



绝对。




张嘉元挂了电话,走了。




"靠,他只是被拉黑。"周柯宇难得不文明了起来,"我都删号了呜呜呜。"




这么惨——啊。






但是——哄老婆真的是这么哄的吗?




我看着大半夜不睡觉把林墨挖起来给他拍视频——就唱那首"什么窗外事都和我没关系"——还是freestyle




"其实说刘宇才是我最爱

什么摩天轮都和我没关系

枷锁一样困住我的是绩效KPI

oh没有自由没有快乐没老婆的自己

可我已经二十岁,早已见过爱情多明媚

不甘心失去老婆我戴上金色的头盔……"




不得不说——说就是AK拍桌:"出去别说你是我队友。"




保持初心这很重要。




"唱完了?"



"等等!再来一遍!"



苍天啊,你要是想惩罚我没花钱就可以磕cp,可以让我去工作,但别再让我听周柯宇唱这首歌了好吗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沈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