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x你‖吃醋警告(上)

【中】 在这里

【下】 在这里


1.马嘉祺x你


那天他来接你下班,瞧见你和男同事打招呼道别。咧开的嘴角瞬间就合上了,黑葡萄一样的眼睛也迸发出一丝杀气。


"刚刚那个人是谁?"


你没多想:"一个同事。"


"关系挺好啊,"你听到他启动了车,一向温温柔柔的嗓音此刻浸着笑意,"都快贴一起了。"


"嗯?"


"你什么意思?"你偏过头有些不满他话里的意思,见他单手转了方向盘出去,正视着前方,仿佛刚才那个阴阳怪气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
车行驶地很平稳,你见他不再解释,也不理会,自顾自打开手机和闺蜜吐槽他今天大概是吃了枪药了。


到了目的地你正准备下车,"滴",车门锁了。


"你发什么神经?"本就因为工作上的事有些烦闷,刚才他阴阳怪气完也没解释,你没忍住呛了一句。


没人出声。


你见他一手捏着方向盘,一边又垂着头一语不发的,觉得没劲:"你爱住车里头你自己住,我要下车!"


"滴",门锁开了,你自顾自开门下去,也没管他有没有跟上,自己就上了楼。


进了屋才发现身后没人,你只当他还在发神经,啪嗒关上门去了厨房煮饭。



抄起一勺半的大米,加水倒掉再加水,来回个三四趟,觉得差不多了便放进电饭煲点了开始,才抬头看了眼时间,已经十多分钟过去了。


气消得差不多了,你见门口还没动静,不免有些担心他,放下手里的活走出去,正巧门开了,只见他手里拎着装菜的塑料袋,目不斜视地换了鞋进了厨房。


和往常一样,你打下手他掌厨,虽然没交流一句,总算晚饭是能吃上了。


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,但他既然没主动开口,你自然也不甘示弱。



好不容易憋到晚上,你洗漱完毕躺在床上,他才丢了手机在被子上,抬腿进了洗手间。


忿忿帮他把手机放到床头,才看见他手机屏幕亮着。


"那明天见哦,哥哥~"


拳头硬了。那一刻,你连他该埋哪儿都想好了。



"你看我手机了?"他裸着上半身在床边坐定,你听到他哑着嗓子问。


他还敢质问我?


你冷笑:"不看怎么知道原来我还有个小姑子啊?"


"你再仔细看看?"


"看就看,你敢发我还不敢看么?"你夺过他的手机,密码一直是你生日,那女生的头像还是你以前挺喜欢的女明星,点进去才发现不对劲儿。


什么时候又多了一条"你哄完弟媳没?我媳妇看见了你快帮我解释解释!!!!"?


"这…这是丁哥?"你结结巴巴难以置信,抬头看着他。


马嘉祺这时才把你揽进怀里,喟叹:"到底是谁始乱终弃啊?"


见你还眨巴眨巴眼睛一副没缓过神来的样子,他长叹一口气:"你和男同事说说笑笑,还怪我发神经,回家也不等我,我好委屈啊~"


你才意识到不对,正想跟他道歉又忽然福至心灵:"那你也不能…不是你怎么能伙同丁哥来骗我!"


马嘉祺瘪起嘴抬眼看你,一双水汪汪的葡萄眼:"你又凶我。"


"我的错我的错,是我不该凶你,我…我应该和男同事保持距离,"你心软了十成十,就差立誓了,"你快去帮丁哥解释解释吧。" 


闻言他就笑了,吧唧亲上你的唇,覆身而上:"不用管他…"




2.丁程鑫x你


小狐狸最爱粘人,一点也不像个成熟的大学毕业生。


下课要打视频,吃午饭要打视频,写作业要打语音,睡觉前要通电话,硬生生把二十四个小时掰成三十六个小时来用。要是不接,哈,就等着一个欲求不满的小狐狸上门来收拾吧。


但是那天你也不是故意的。老师叫你和班长一起收作业,你总不能跟班长说:"不好意思,我男朋友爱吃醋,不如我帮你送过去,你就先走吧。"


虽然你还是这么做了。上回你趁他出差,答应了部里的团建,岂料里头有几个男生正巧被提前回来的他撞了个正着,那腰还隐隐作痛呢。


谁知道。你拿过班长从男寝收起的作业,转头去逸夫楼交给老师。一路上风平浪静,你带着愉悦的心情接到了小丁的电话。


纳闷着他这会儿应该还在开会,你还是接通了电话。


"亲爱的现在在干嘛呢?"


"刚交好作业准备回家啦。"


"我好想你呀宝宝~"


"我也是呀,先不聊啦,我马上到了。"


"拜拜喔宝宝。"


"嗯拜拜。"


莫名其妙挂了电话,不过说起来,他这回出差要半个月,你还真的怪想他的。一会儿写完作业再给他回个电话吧。


这样想着,你一蹦一跳回了宿舍。


写完作业才发觉天已经快黑了,伸了伸懒腰决定给男朋友打个电话,正巧他的来电提示就来了。


"我在你宿舍楼下等你。"


又惊又喜,你一路跑着下了楼,就见到路灯下你亲爱的许久未见的男朋友一手插着兜,一手握着手机自然下垂,正垂眸盯着自己的影子发呆。


听到动静抬头,丁程鑫见到你便露出笑脸,伸手把你揽了个满怀。


扑进怀里先满足地深呼吸一口气,直到鼻尖充盈了甜橙的味道,你才抬头望着他:"怎么这么突然就回来了?不是说要半个月嘛?"


原先还笑意盈盈的小狐狸,听完这话瞬间就瘪起嘴显得委屈巴巴:"再不回来,老婆都要跟人跑了。"


?你有些懵懵地望他。


小狐狸在你嘴上轻轻啄了一口:"有人给我发了张照片,上面你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生站在一起。" 


顿时想起晌午的时候你去找班长拿作业,你登时急了:"你听我解释!"


小狐狸轻笑:"我听着呢。"


"那是我们班长,老师让我们一起收作业,我一个女生进不了男寝,就拜托他帮我收了男生的作业,拿完我立马就走了!"


丁程鑫抬手摸了摸你的脑袋:"我知道,就是发现---自己定力也没这么好,忍不住想见你了。"


你龇牙咧嘴地笑,埋进他宽大的胸膛不说话了。


哼💢说的好像谁不想似的。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4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